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My 2nd Half Marathon@元宵

天氣不好,早兩天都收了幾封電郵,說專家說鍛鍊不夠便應放棄參賽的信件,看著這個星期的天氣,真的很擔心,尤其感到周身酸軟,作病疲累,骨頭像患風濕的感覺在身體呼喚的這兩星期。

住在窮鄉僻壤的我,為了不用那麼頻撲,與朋友訂了九龍酒店的房間為是次的半馬作預備。不要以為住在起跑點的樓上便不用早起,這個早晨4點半便要起床食早餐,因為不吃東西又不能,遲了吃又怕消化不來。 九龍酒店的房間比日本的酒店更細小,很懷念Marco Polo的suit room。

為了與朋友一同起步, 報了挑戰組類別, 在起點只得寥寥的女生, 未開始已被一陣陣的男人汗味包圍著,  一群人在等起步, 感覺很焗, 空氣有點不流暢, 而一早走到起跑位, 熱身也來不及做, 回想起來, 真是有點過份。

天氣濕熱,人又老了,沒怎練習,成績如我之前所料,比往年慢了,最沮喪的是到達終點真的感到很累。我還記得上年慢慢的跑,回到終點還精神抖抖,更笑說再跑一段也沒問題,可是,今次我真的提不起雙腿再跑多幾公里。

跑畢全程比上年慢了約7分鐘,成績真的很不如意,成功真的不能靠僥倖,也許我真的要作多些準備。上年有神山的一役,無啦啦迫使我體能升呢,今年沒有甚麼外來的刺激,人又老了,也懶惰,總要面對現實。

怎樣也好,完成了便成吧~

在酒店沖洗後,便立即回家找周公子幽會,一早起來真的很睏,睡醒才來個浸浴鬆弛肌肉,這樣子的鬆一鬆,那些酸軟都緩和不少,所以說廁所不能沒浴缸,哈哈~~

好好檢視兩腳,起了2個水泡, 瘀了兩隻腳甲,這就是我今天的戰績。

休息一會又趕到大會堂看節目,一個好very nice的表演,現在又眼瞓得要命了.....

元宵的一天,您們又是怎樣的過???像我一樣累嗎?

5 則留言:

  1. 昨日我也見到奇景, 跟朋友行去洗手間的時候, 發現人龍, 心想又要排隊了, 點知, 人龍大多是男士, 我想都係因為挑戰組多是男士參加吧, 人人趕在起跑前...哈哈!

    男人味由起跑到沿途都索到, 已呼吸困難的我有想窒息的衝動..

    回覆刪除
  2. 昨天天氣不好,能跑畢全程已是不錯予,總好過我連跑也懶跑。:p

    米米

    回覆刪除
  3. To : 七七
    嘩~~妳報了挑戰組~~勁呀~~
    窒息真是個好好的形容詞~~
    其實10K分幾多個時間起跑呢~~我明明見D人話5點幾, 但我8點幾仲見到有10K的剛到終點~~

    TO: 米米
    妳都有行山跳舞~~也很不錯呀`~

    回覆刪除
  4. 非也! 小女子早到了!藉著去洗手間順道仔,結果…
    最後一組7點開始的,本人有幸地在回程時遇上

    回覆刪除
  5. 我停了跳舞好幾個月了。

    米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