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Sina 的最後一篇

我很喜歡那無拘無束的自說自話,但亦很怕那些瓜藤連帶。
現在流行web 2.0, 人脈network, 想獨善其身不是易事
自小缺乏安全感,近來亦有新朋友說我想東西有點complicate。
我懷念這個地方給我的空間,亦很享受近來的不加思索的暢所欲言。
但,好景可維持多久? 我有樣不安不祥的感覺,誰能給我安全感?

想不到零晨已有人問我是否搬家,猜不到真的有人會每晚探訪。
謝謝常來的朋友,包括我知或不知的。 某些朋友會MSN/電話跟我談狀況,有些可能默默的看,有些的可能知這地方看過一次就沒回頭。
從瀏覽的IP數目,我真是搞不清誰打誰,但每天有固定的IP在支持著,也有點安慰,雖然我不知是誰。

其實也很矛盾吧,想與相知投緣的人分享,但也很怕人人都能分享,我是個吝惜鬼。
不知還有沒有勇氣再寫或再公開出來。
距離或許真的令世界變美。 抽離亦是自我保護之道。

我是個十分揀擇的人,尤其對朋友。
我也是個十分怕不太投緣的人,有意或無意的對我的想法見解, 一清二楚。
也許,那些人根本對此沒興趣。

有時候,我也很天真很傻,憑著感覺一鼓蠻勁的向前衝,但很多東西也需要互動,怎知大家是同步與否? 是否一同方向? 交情不深,總不能自己一廂情願的以為.....
我怎能確保/要求別人來守護著我?
缺乏安全感中......
2010/2/3 (2: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