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Macau 2010

初六到了澳門,有2位朋友請假,陪我和阿姐去玩。
心裡有點不好意思,好像朋友去澳門的意慾不大,只是應承了便要完約一樣。
或許,我一早知朋友遲些會去,便不會叫F請假,算了吧,已過去了,說到底我心裡最怕是難為了朋友,因為他們就是好好的,甚麼都遷就別人。

出發到澳門的第一站,便到觀光塔,為何到這裡?  因為知道小美想玩bungee,而我們也樂意的看他跳樓。 bungee的套餐並不便宜,要成2千多元呢,雖然外地可能會便宜一點,但所看到的景觀又是截然不同,是不同的體驗。


跟阿姐, F在地外面等著,三人目不轉睛的抬頭,向著塔頂帶著緊張的心情期待小美躍下的一刻。 小美的壯舉引來不少慕名而來的粉絲,遊客們知道有人跳bungee便一窩蜂的出來等待。


看到那個空中飛人嗎??


第二站,乘的士到氹仔,試試那個聞名的豬排包,來了澳門這麼多次,這次才是我初次品嚐。 怎知,中午時分,只得餐包或菠蘿包選擇,豬排配餐包的味道並不吸引,我只能用失望來形容。 在氹仔轉了兩圈,再走走賭場,運氣不錯的小美,拉老虎機竟進賬了少許,離開威尼斯人也參不多下午四時,時間過得真快,我們並沒有認真的吃過一頓正式午飯,不知2位孖寶有否餓親,唉!


回到議事亭附近,是旦走到福隆街的祥記食蝦子撈麵,在吃吃豆腐花、雪糕,便到大三巴走走,很難得才能拍到一張團體照。李康記的淡奶豆腐花,不知友人喜歡與否,而我卻很想吃到,忘了地址卻又給我那零碎的記憶幫助下找到該店,有說不出的興奮。


晚餐到了媽廟附近的海灣餐聽吃飯,這店我聽了很多次,卻未曾光顧過,像大利來一樣,只是點了3款菜,總括味道還不賴吧,席上無神神談起鬼神之說,大家分享一下經驗看法,你一言我一語,鬼故鬼神不是該去camp時才說的嗎? 今晚夜也真神奇。

um~~沒甚麼心情~~草草的寫下澳門行,當作個記錄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