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說不出的幸福‧福麵‧二人餐

一連串的驚喜,令我走在12度的街上,仍感到絲絲暖意,在地鐡還不時偷笑。

真的想不到,這夜會是那麼豐盛,好看的音樂劇、那麻油的香味、窩心的曲奇、甜蜜的巧克力.....

謝謝好友,真的想不到來了2次的交換禮物,容我再說一次,很溫暖的一夜。

看來這個2010開始得很不錯。


呢位朋友好落本噃~~hehehehe~~


我鐘意一起在袋裡出奇不意拿東西出來的畫面

---------------------------------------------------------------------

福麵的故事,相信會永遠留在心中,除了那點傻,那點搞笑,相信最大的因素,是時間的湊巧,連續2天在不同的人,不同的場合,聽到這個故事,是令我最為印象深刻。當第2次聽到時,我笑得比初次聽到時更厲害,腦裡想的不單單是麵的內容,別人或許不會明白....

如果二人餐有機會重做,真的希望一位朋友能陪我去看,為的不是出前一丁的麻油味,而是福麵的原故....
-------------------------------------------------------------------

二人餐

有一個人很喜歡吃公仔麵,每天都吃,吃很多。後來,他死了,醫生剖開他的肚子,發覺裡面全部都是一條條長長的橡皮筋.....原來公仔麵吃下去之後,是不會消化的,它只會一輩子留在裡頭,就像你曾經愛上一個人一樣.....

這是一個關於吃的愛情故事。
一頓的二人餐,有餐酒,前菜,湯,主菜,甜品。

一段的二人關係,有相識,熱戀,冷卻,分手,懷念。

一個淡淡、平凡的愛情故事,當中可載著很多人的影子。

劇中,從年少相識的青澀、到熱戀時期的甜蜜肉麻,再到冷卻時的無奈,可曾出現在您的人生的一段?

最深刻的一段是那三文魚酥盒,過期的並不是三文魚,而是女主角對它的喜愛已過有效限期,她已再不喜歡那味道而已.....

一頓美味的飯,除了食物的味道,周遭的環境,還有那不分任何時候、任何菜餚仍願每餐與您一同分享的人。

很懷念散場時的那股麻油香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