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勉強不來的

包容、遷就是人與人相處的要決。
在書裡看到,有說中國人是最不團結的民族,但有時候不用每刻每秒都團結。

每人都有自己的喜愛、選擇、理念,我們是不同的獨立個體,怎也不會完全相同。
若你有你的想法,你有你的喜惡,你有你的限制,就不用去遷就別人!!!
如你不想去不想做,不妨說給我聽吧~~
如你習慣了一大團人才做的,少貓幾隻就沒興致的話,也不妨告訴我,你的意願~~~
如你原先不感興趣的,只是不好意思掃興或推搪,請讓我知吧~~~~

很多東西勉強不來的......
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會感到快樂的,勉強的去做的,怎也不會投入享受。
別傻,我這些不是工作,不是莫論你喜歡與否都要去完成的。

有時候,快和果斷,更能令我知怎樣辦~~~
反之,猶豫沒意向的表態,令我無所適從~~~
這樣只讓我之後選擇放棄作任何提議~~~
我真的怕勉強~~~也很怕辛苦別人~~~難為了別人~~
當然我玩得興起時,身邊的朋友有時會吃了點苦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