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下雨CAMP

這星期夜瞓已弄到很累,想不到捱夜後的正常作息時間, 把疲憊釋放後,使人更累,誰能猜到10時才起床的星期六,竟是最提不起神的一天。

6-7 Feb 跟很好的團友去wild camp,事前大家興緻勃勃的相約買東西,說著吃甚麼帶甚麼,這真是未出發先興奮的一次。

進入灣仔西營,找位置起營也不是易事,左邊的營位已滿,右邊的地方多處均下不了營釘,令人很是頭痛,還是小美和亞姐找來了巨大石頭,加上男士的力量,才可把營置好。

wild camp的活動,就是煮飯,趕牛,避狗。 之前在塔門被野豬咬爛營已算難忘,今期灣仔的牛牛和野狗,都夠嚇人,我仍忘不掉那野狗飛撲過來的影像,和被群圍的吠叫聲,到現在仍有餘悸,也不知是否我特別好彩,那隻惡犬的模樣只得我一人看得清楚.....

相信在2月6日,我的幸運指數是爆燈,晚上的遊戲,我已數不清輸了多少遍,被電了多少次,說是驚嗎? 初頭是有點,可是被電了好幾次該是麻木習慣,但還是每每被電到恐慌性拋售的離手。

去camp的宿敵莫過於是下雨,繼續幸運的日子像離開不了我,早上的雨沒完沒了的下著,我的天呀!!!!! 持續的大雨像沒有停下來的意慾,留在營裡也不是辦法,不知何時會水浸起來。 我的營友梳洗後竟一直留在營外,就算是有傘,長此下去也會濕吧! 看樣子還是盡快的撤離吧!

冒著雨的執拾,辛苦了一班同行友人,希望大家沒有淋"親",真的不知這樣撤走是否個壞主意,若害了團友們冷病就不好了,要第一次來wild camp的友人,遇上這麼狠狽的情況,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這樣的一搬,有goretex也沒有用,兩邊衣袖都從袖口滲水,整條褲子全濕透到還可滴水,在冷氣巴士也不敢睡覺,深怕吹一吹便病倒,到達西貢便急不及待的買新褲著。

拋下背包,甚麼都沒帶,身上只餘下百多元和提款咭,真是不宜SHOPPING去,買了3把傘給友人們用,付款時,老闆娘看我那張濕透到黏著其他鈔票的錢,也笑我們為何可以弄得這麼濕。 最估不到就是跟友伴集合,才知他們也有一把傘給我,蠻窩心的呢。

幸好,有F代先付款,才可有新的短褲著,記著要多帶錢出街呢,還有友人借我衛衣,令我溫暖,真是感激萬分,我真得的不想濕淋淋的回家!!!! 可是一身造型, 加上我的殘樣子,被嘲似是菲傭。

一身狼狽,竟遇上熟人,拍下一張狼狽相,這情況似足我那次饑饉後回家的模樣。


Super oversize 衛衣可當裙著,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