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Blogger

上年同時間於兩個地方開立戶口,最後選了sina作為基地,今天卻回頭了。
當年放棄blogger 可能是它沒有加密功能,亦不知怎加瀏覽統計器。
說真, Sina的秘密文章功能好適合我這些怪人。

今天重回blogger的懷抱, 或多或少是自己的焦慮症發作....
人就是矛盾, 寫了不該寫的東西, 但又怕別人看到, 那寫的時候就要謹慎吧...

Sina收藏了我去年很多的鬱悶, 我的2009原來過得很爛, 除了那些失望沮喪無奈, 還有一系列的背痛呻吟文章, 當我忍痛的逐篇逐篇收起時, 就像來個一年回顧般, 這麼一搞弄到半夜3點多還未睡...

一個常說對我好的人 (但我又感受不到) 突然問道: 哈哈, 妳不是避了我吧!
請放心, 這不關你的事, 雖然你跣過我一鑊好甘,令我久久不能釋懷, 而我一直以來都認真坦白承認, 對你不信任, 但今次真的與你沒關。

只是我發現有些人知道這地而已, 因此,亦引起了我連串的胡思亂想, 不安感一下子渾行全身, 倒不如乾脆關掉, 其實, 我真的有點自欺, 既然那麼怕, 便應該停筆好了, 何需左閃右避 ?

這些年來, 由 space 到 sina 再到這裡, 像慣了寫東西, 雖然寫都的是瑣事, 沒怎看頭, 但就是那句習慣了吧!

不知由何時開始, 很怕失去記憶, 很怕忘了事情, 所以就把一些些的點滴記下。

連續收到查問新網址的訊息, 我很感恩, 這也是一個繼續下去的動力, 除了自戀的寫東西, 還有傻朋友追著看 。真的想知,我這粗魯怪誕人不能寫東西嗎? 為何看著我的blog,想像我寫字的模樣會覺得有趣?

比我更早放棄了的人, 你會跟我一樣, 在別的地方做新開始嗎?? 是否另一片天不重要,重點在於可做喜歡的事。

blogger 原來國內都看到, 終於發現他的優點, 那一位好友便可隨時來探我了, 再也不用經電郵來傳blog了。

看著舊post在blogger的幾篇,想起一年前的搬家狀況,這次也算搬得密了點吧!

每搬一次便會自動流了一些人,又在想著能share給誰的時候。

3 則留言:

  1. 很開心成為妳新居的第一位留言者!
    希望很快我也有新地方定居呢!

    回覆刪除
  2. 怎樣呀~~匿名的好友~~wakakakaka~~
    我嘅blog一向無乜人留言架啦~~等您的新居啊~~

    回覆刪除
  3. 又搬屋?時常搬屋很累的啊!: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