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Day 1 - 23 Sep 2008 (HK-> KK)


大雨3號風球


 今天該是放鬆的一天,下午將會乘飛機放假去,可惜幹不完的工作仍然纏著我,早上還在不停的工作, 好不容易的到了下午時份, 匆匆的從公司趕到機場,開始今次沙巴上山下海之旅。

 颱風的日子,香港人總是特別的雀躍,清晨起床聽到風暴的消息,沒半點開心,只餘下點點的擔心,恐怕我所乘的飛機會delay cancel。可知道,我們已訂了神山的住宿,無論如何也要今晚趕到,再準備明天艱辛的登山之旅。


因3號風球,我們乘搭的航班delay了,在機場呆等
在機場期間,酒鬼fred 已急不及待的買了枝black label 上機,為他的酒鬼之旅揭開序幕。我們的航班逃不了delay的命運,幸好,只是遲了個多小時,在機場呆一會兒就能安全起飛。 等候期間,聽著DaDa安排的ipod,第一首便送來早班火車,心情舒緩了不少,大家各自說說笑,看看書的打發時間。
3小時的機程就能把我們由香港送到沙巴去。訂好的車已在守候著,辦理一些付款事項就急忙的上車去了。從機場到達神山山腳的住宿D' Villa也要2小時車程, 司機問了我們要否訂食物到住處享用,各人看來都頗為刻苦型,所以都不需要此安排,但原來我們忽略了酒鬼fred的需要。當我們在買電話咭時,酒鬼fred便奔到附近的KFC買雞去了。 看來我們要多點照顧男性團友的肚皮啊!

沙巴的KFC運作十分獨特,酒鬼fred 經歷了無可再奇異的款待,一人執雞,多人送雞的服務,耗用了不少時間,唯一的好處是3件雞變成了7件雞,不太餓的我,也為此吃了個雞夜宵,呵呵....

 在夜晚趕車,也是個寫意的節目,前往D' Villa的路上,被黑漆漆的夜空包圍著,向著車頭方向迎望,除了車燈之外,只剩下一片死寂。偶而向著兩邊車窗遙望,發現天空佈滿漫天閃爍的星星,多麼美麗的星空,我就像個傻瓜般,彎著腰的不停兩頭轉,眼睛盯著滿天繁星在走,深怕少看一眼,他們就會跑掉,真是多麼的傻。

 到達D' Villa便要為明天的行裝執拾,左思又想的情況下,我還是放棄帶大機上山,因為各人都似乎不打算聘用挑夫幫忙拿行李,以我這些年老體差的中女,還是以減輕負擔為妙。這個可惡的DaDa早在一個月前還跟我說會一同請挑夫,不知何解下玩縮沙,害我也不知怎辦,唯有硬著頭皮頂硬上,不想自己像特別嬌弱似的,就當是藉此考考自己的體力與耐力吧。

 DaDa與酒鬼fred不知為何,這天晚上留在我和嘉文的房裡hea著不肯走,像是不用睡似的,明天將會是十分辛苦的一天,大家也應好好休息的,這道理他們像有點不明白,呵呵..那個可惡的酒鬼fred還在我的床上順手拿來牙膏在刷牙,我多怕他的牙膏掉到我的床上呢。這兩個怕悶的東西,竟說笑的說,今夜不回自己房,他們兩個男人一張單人床, 留在我們房間就算,真是多麼有基佬feel, 我跟嘉文沒有基的傾向,還是想自己舒舒服服的睡一覺....


看看可惡的酒鬼fred坐在我的床上隨便就拿著牙膏刷牙
在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逐客令,才能把這2個不識趣的傢伙打發。呵呵

他倆走後 ,我發現我的床竟然有下陷跡象,若他們兩個大男人一同睡, 我怕半夜會有塌床的危機, wakakakakakaka....

可是,這夜我的睡眠質素也不太好,是胃氣頂著的關係,還是越睡越凍的關係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