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Day 7 – 29 Sep 2008 (Dinawan Island)


10:00就到了Sutera Habour等船,怎知道還有一批旅客也訂了Dinawan的住宿,因為他們的遲到,我們足足等了一小時十五分才能上船,在這個小時裡,呆呆的坐在碼頭,跟訂房的agency閒聊,而色鬼DaDa,當然用他的長鏡去獵艷。





DaDa的獵物
碼頭春色無邊,島內失色無味

很多日本或韓國的年青女生,在碼頭裡出出入入,DaDa的相機忙過不停,為何沒有俊俏的日本/韓國男生走過??? 實在不公平!!!

 

由於碼頭充斥著年青少女,DaDa對那些遲到的同船旅客也充滿期待吧,呵呵….11時左右,將會跟我們同住一島的旅客來了,wakakakaka.,他們一行十人有多,竟然沒有半個美女,連青春少艾也欠奉。女性的年齡剛缺16-28這段,DaDa帶著失望的上船去。

 

船程約20分鐘,同船的旅客,原來也是講廣東話的,他們也是香港人嗎?? 感覺其中一位婦人很嘈吵似的,心裡一沉,這二天一夜,會常聽到她的聲音嗎? 可能在別人眼裡,我也是個嘈過不停的中女,呵呵




DaDa獵物第二擊
 

沒期望仍失望@Dinawan

一踏進這Dinawan Island,有種說不出的不自在,這裡竟沒半點渡假的感覺,怪不知他們的網頁,只有放房間、珊瑚、魚的照片,而沒有島上環境的相片。 這島看不出有甚麼的規劃,前面的沙灘細得很,後面的海灘多石又大浪,並不宜玩水。我們的屋子就在後面海灘附近,總算打開門就看到海,可惜,房外的休憩地,竟有還未清理的垃圾,那些一張張的吊床雖然舒適,但像零亂的掛上,最破壞氣氛可說是那幾張茶餐廳膠椅子。 不禁呼了口涼氣。




吊床蠻舒服的,但周遭環境so so囉....好彩遮住塊面..呵呵
 

渾身不自在@ 突然斯文了的阿V?

放下行裝,在吊床裡睡睡,換好衣服吃個茶點,再到碼頭的另一邊浮潛去。 走到餐廳處,那裡的工作人員,都能講廣東話,但聽他們的說話,不禁又要呼一口涼氣,頓覺自己像走進黑社會似的,是我突然斯文了嗎?? 真是有點受不了他們那些像很友善、熟絡,但又感覺粗粗怪怪的用詞與語氣。 看怕我也是個麻煩人,總是挑剔、難相處。 快快的遠離這裡的人吧,這刻除了旅伴,跟其他人也像溝通不上。




Dinawan Island照片看來還不錯,置身現場就..有點失望
 

殘忍彈魚、八卦魚捉迷藏

這裡的浮潛區, 算是個驚喜,有很多的魚兒伴游,也蠻不錯啊。其他的旅客,帶了麵包來餵魚,引來一大群的魚洶湧而至,真是十分好玩。而在碼頭的下面,竟然發現小丑魚,大家也圍著那軟體珊瑚看看nemo的樣子。

 

只看魚兒並不能滿足怕悶的酒鬼fred,他的玩意是伸出雙手,靜止身體,待魚兒游過他身邊時,就用手指彈牠們,多麼的殘忍,但這就是他自娛的玩意。

 

而我就喜歡跟一款黑色帶一點黃的小魚玩捉迷藏,那款魚很八卦的,總愛游到人身邊,我就愛追著牠打轉。






某人成為我們整個trip的專業model...呵呵....偷影好好玩啊...



幾時都係背部好看些..呵呵


夕陽無限好

雖說Dinawan的環境不濟,但石灘那邊的日落真是令人難忘。 紅紅的夕陽,為石灘蓋了一塊紅紅的薄紗,海天一色都染著醉人的紅霞,海邊站著大小不一的小石,豐富了眼前的構圖。 澎湃的浪聲伴著我欣賞這迷人的夕陽美景。




Dinawan 最吸引的是黃昏景色
 

大家都站在岸邊欣賞黃昏,夕陽的光線,映著一個個動人的剪影,眼前盡是充滿味道的畫面,可是,我的剪影只是一堆搞笑的圖片。



                

他們的剪影都比我好
 

少來跟我傳道

晚飯時間,在餐廳遇上了一群健談的叔叔嬸嬸,他們是來自不同地方的華人,有好幾位還是由香港移民到外地的,沒想過叔叔嬸嬸是那麼的主動,他們對我們這些年輕人(當然跟他們相比,我們年輕得很) 興趣甚濃,站在我們的飯桌旁談過不停。 到最後竟然留下一句:「你們晚上也沒事幹吧,我們是個團契,想邀你們一同談談宗教,那約定你們8:30!

 

叔叔,你怎知我們沒事幹呢?? 雖然我們已沒有酒喝了!! 但你像沒理我們的意願啊! 其他旅伴我不清楚,但我真的不想聽道呢,渡假不能輕鬆點嗎?? 為何要我腦裡接收不想知的信息??  就當我跟主欠缺緣份吧!

 

為了避開那些叔叔嬸嬸,DaDa跟酒鬼fred馬上租了幾個釣墨魚工具,決定到碼頭釣墨魚去,避開那些叔叔嬸嬸的好意。  坐了不久,還是給他們找到來,我們專注的看海,放線,最後叔叔嬸嬸也知難而退了。

 

整個夜晚,雖然看到有墨魚游過,但也無功而回。有一條墨魚曾上釣,可是最後也逃走了,真失望。而租了的三套魚具,卻給我們弄壞了兩套,訂金都沒了。為何魚具那麼易爛的!






島內見到大咀鳥

身痕欠打

玩了半天水,我的老毛病又發作了,我對陽光與海灘又愛又恨。近幾年竟愛上陽光,沒陽光的日子,心情也沉了下來。可是,到現在我還分不清,我是對海水敏感,還是對陽光敏感,每每去陽光海灘旅行,就會身痕兼皮膚紅腫。在海龜島避過了一劫,以為免疫能力高了。但今天身痕、敏感又找上了我。晚上的時間,避免抓傷皮膚,我只能不停的自虐,整晚拍打自己的雙腿來止痕止癢。


  我們的房間

      

3 則留言:

  1. 喂! 放埋你個剪影出來可以嗎?
    腳痕就搵七七同你拍大脾仔啦喂!!
    家下好番未?

    回覆刪除
  2. 忘了謝謝阿七...
    我無身痕...但皮膚好乾...

    回覆刪除
  3. nonono.....我的剪影...不能曝光的....我的旅伴都未必看過...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