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膚淺V以客評貨@ Facesss

 夏天來臨,護膚潔臉用品也用到一滴都無,翻看幾本女性雜誌,鎖定買Dior Snow White的產品,怎知到達Facesss Dior Counter看見兩位中年顧客在選購該品牌貨品,不知為何,有股恐懼感湧上心頭,立即轉身離去。當我走到商場的另一角,心裡有點害怕,突然覺得自己不知不覺間已步入了另一個年齡層似的,但我看著商場鏡子反映的自己,不像跟那兩位顧客年紀那麼接近(可能是我不肯接受現實..呵呵),最後,我還過不了心理關口,放棄了Dior Snow White,選購了我鎖定的第二選擇。  人的決定可以給任何沒意思的東西影響而動搖的,看來我的道行,還有排修煉....


Facesss收獲:

Sofina - 潔臉泡 (早上洗臉用的,小小份量已可起足夠的泡沫)

Sofina - 化妝水 (早上洗臉用的)

Sofina - 防曬液 SPF50+++ (因為我是一曬就黑,仲覺得自己越來越黑,還是防曬度高D安全D,早兩年Ipsa SPF30對我像毫無作用呢..)

Sofina - 粉餅 (我是變態的,要用完像沒用般的粉餅,那為何要用粉餅呢? 這款朋友說是薄的粉餅,我還是覺得不夠薄囉....)

( 阿V又一膚淺証明,Sofina的花花樽身,是吸引我買的其中一個原因)



Shu Uemura - 卸妝潔臉油  (Sales姐姐話,可以卸妝潔臉一take過,不用額外洗臉,有無咁筍??? )

Shu Uemura - 化妝水 (夜晚洗臉後用的...)

Shu Uemura - UV Under Base (這個泡泡式base好像幾得意, 這才給我薄的感覺,因為真是搽了像沒搽的一樣,還是那句,那塗來為甚麼??...呵呵...)


 . 


朋友韓國旅行完,買了Laneige 的保濕精華給我,真是十分多謝,不用煩買甚麼保濕乳,真開心...

14 則留言:

  1. (這個泡泡式base好像幾得意, 這才給我薄的感覺,因為真是搽了像沒搽的一樣,還是那句,那塗來為甚麼??...呵呵...)
    呢句真係好好笑呀, 哈哈。

    回覆刪除
  2. 屎忽都要搽????

    回覆刪除
  3. Sofina我都冇用過喎,不如遲啲你share吓好唔好用啦。

    回覆刪除
  4. Sofina我都冇用過喎,不如遲啲你share吓好唔好用啦。

    回覆刪除
  5. 哥哥:
    Pat Pat 係身體較滑嫩的地方..更加要搽啦..呵呵..你今日搽咗未??
    你的概念飄移,果然有一手,呵呵..對號入座??一向都不設劃位架喎..嘻嘻
     
    米米:等我用一排,再話俾妳聽好唔好用啦..
    Terence: 真係好笑?  呵呵..我真係咁諗架..

    回覆刪除
  6. 哥哥:
    Pat Pat 係身體較滑嫩的地方..更加要搽啦..呵呵..你今日搽咗未??
    你的概念飄移,果然有一手,呵呵..對號入座??一向都不設劃位架喎..嘻嘻
     
    米米:等我用一排,再話俾妳聽好唔好用啦..
    Terence: 真係好笑?  呵呵..我真係咁諗架..

    回覆刪除
  7. 我最近反而覺得 Clinique 幾好喎,不過我冇留意 Clinique 嘅年齡層。
    Sofina 嘅防曬一向都 ok.
    要用完等於冇用嘅粉餅即係証明你唔駛遮暇。

    回覆刪除
  8. 我最近反而覺得 Clinique 幾好喎,不過我冇留意 Clinique 嘅年齡層。
    Sofina 嘅防曬一向都 ok.
    要用完等於冇用嘅粉餅即係証明你唔駛遮暇。

    回覆刪除
  9. 小雯:Clinque..我之前都用過...ok的...

    回覆刪除
  10. [string not found (whatsnew.missing.displayname)]2008年8月31日 下午5:15

    Hi,Do you need screen advertisings, digital sign, digital signages and LCDs? Please go Here:www.amberdigital.com.hk(Amberdigital).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gd

    回覆刪除
  11. [string not found (whatsnew.missing.displayname)]2008年11月5日 凌晨1:04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google排名
    google排名
    google左侧排名
    google左侧排名
    中国福利彩票
    双色球
    中国体育彩票
    中彩网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保洁
    保洁
    保洁公司
    保洁公司
    cheap wow powerleveling
    cheap wow powerleveling
    cheap wow powerleveling
    cheap wow powerleveling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wow powerlevel
    cheap wow powerlevel
    cheap wow powerlevel
    cheap wow powerlevel
    cheap wow power level
    cheap wow power level
    cheap wow power level
    cheap wow power level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level
    powerlevel
    powerlevel
    powerlevel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wow powerlevel
    wow powerlevel
    wow powerlevel
    wow power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cheap powerlevel
    cheap powerlevel
    cheap powerlevel
    cheap powerlevel
    cheap power level
    cheap power level
    cheap power level
    cheap power level
    cheap powerleveling
    cheap powerleveling
    cheap powerleveling
    cheap power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cheap power 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36212279782582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