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北海道旅遊日誌1

Day 1 – 6 Dec 2006

落機再搭JR,到逹朼幌市時都已經天黑了,先回酒店放下行李稍作梳洗,先到了一間壽司舖醫醫肚先。來到北海道無理由唔食魚生架,哈哈,大吃大喝又開始了,海膽,魚子,帶子,北寄貝..呵呵..好好味,跟在香港吃真是兩碼子的事,yummy yummy…

吃飽飽後,先到大通公園觀賞燈飾,奪目的燈飾與漆黑寧靜的環境產生強烈對比,它們的光芒照亮著幽暗的街道,為寒冷的朼幌增添點點溫暖和熱鬧氣氛。那天抬頭欣賞周遭的燈飾時,我卻被另一個光亮的東西吸引著,任憑四周七彩繽紛的燈飾多耀眼多美麗,在她面前也變得暗淡失色,她就是那又圓又大又光的月亮。

 在大通公園徘徘徊徊,體驗著零度的氣溫,享受著優閑的放假感覺後,又開始大吃大喝之旅,來到食蟹専門店蟹將軍品嚐我期待已久的蟹宴。各人點了不同的蟹套餐共同分享,每個餐總像是差不多,魚生,前菜,火鍋,冷麵,天婦羅等上次的經驗已告訢我,在北海道食蟹,還是熟食好吃點,但各朋友都說要試試蟹刺身,我也再來試試吧,呵呵,我的答案仍是熟食較好吃,最好還是用鹽燒那種煮法,當然蟹火鍋亦很一流,吃著大大隻蟹,啖啖肉的感覺,真是好”!!!!!! 飲飽食醉後已是晚上11:30,回酒店前的我們仍要到便利店買條雪條吃過才能罷手,寒冷天氣吃冰條,真是很!!! 不要以為我們第一天的活動已結束,回到酒店我們還要繼續我們的例牌餘興節目 鋤大弟,希望牌技不精的我,不會第一天就被三炒啩…..

2 則留言:

  1. 食蟹??!!! 引死人咩!!!!
    好彩, 我都食咗餐.....但當然唔夠妳嗰餐美味啦, 相裏 d 蟹咁大隻, 睇見都流口水呀!!!
     
    喂~~~有無三絲炒瀨呀????
    呵呵

    回覆刪除
  2. 小白:
    哈哈...無三絲炒瀨....只有乾炒牛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