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遊紐西蘭日誌 -Day 14

7 Apr 2006 (Queenstown)


早上起來我們就依照DF Souvenir 個靚姐介紹到Arrowtown走一趟,沿途駛往Arrowtown我看見周遭的景色十分美麗,每座山的樹葉開始轉色,有些是紅色,有些是橙色,有些是琥珀色,各款的顏色互相襯托下,層次分明,沿途的景色就像是一幅一幅七彩的油畫,美不勝收。去到Arrowtown我們見到一個叫中國村的地方,那裡記載了早期被人賣豬仔的中國人的悲哀故事,那些人真係好慘…..離開Arrowtown,我們便駕車到Bungy Kwawrau Bridge到睇人玩bungy 哈哈….那些人真大膽,有些年紀很輕的人也在玩呢,講真我就不敢喇….唯有睇人玩當自己玩左啦跟著我們便到Gibbston Valley處再去參觀酒莊,今次這個酒莊比上次Clearview好很多,雖然我們仍然看不到釀酒的過程,起碼我們都看到一大片葡萄園,他們藏酒的地點是在一個類似山洞的地方,那比較近似我想像中的酒莊一樣,而我們就在那個洞內試酒,在這裡試酒氣氛也真不錯,半圓形的石洞內,吊燈柔和燈光照著盛酒的木筒,我們又是試了4款酒,包括有白酒,玫瑰酒,紅酒,可能氣氛好的開係我不停咁試下試下,都有點醉醉地的感覺哈哈….


晚餐我們到了一間由香港人開的餐吃飯,我們點了一款紐西蘭出名的生蠔吃(Bluff Oyster) 但這一款蠔是我在紐西蘭吃最不好吃的生蠔,它除了比較爽口之外,並不肥美,蠔味及海水味也很淡,我放了2滴檸檬汁已完完全全吃不到那生蠔的味道。


Accommodation: Alexis Motel (NZ$130/room)

Lunch: Gibbston Valley

Dinner: 同樂

Activity + Sightseeing: Royal Garden Walk, Arrow Town , Bungy Kawarau Bridge, Wine Tour- Gibbston Valley (NZ$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