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天生女人購物狂part 3

腦裡有藏著很多的題目,想好好的寫出來,每每只得幾句就腦便秘起來,可惡至極!!!!!

繼續我之前的女人購物狂吧,不用寫字,只用圖片看我買了甚麼,又怎樣將東西放到過期為止吧!!!

想美除了付出金錢,還是付出時間,把東西塗上臉上才是上策,我常常的跟自己說。

回到家我不知為何總是發呆也不好好的做做補養,已有朋友跟我說要記著一個 "殘"字。

我知我近來有多樣衰,有多殘了。

這是都是翻買的mask,我相信我會再次用完,有效期特別短的mask可迫使我勤奮些, 哈哈


看我多忠心,繼續翻兜sofina,正在使用中...

Origins的drink up mask仍是翻兜,其他產品都是新試用,我又想著怎用那overnight mask, 我這個愛趴著睡的人,怕要日日洗枕頭套,現在有點後悔!

4 則留言:

  1. 邊件咁衰話你殘?

    回覆刪除
  2. 一個好朋友囉~~
    咁我自己都覺樣衰了很多~~
    唉~~

    回覆刪除
  3. 我跟妳一樣,也是一名購物狂。看來妳都頗忠心,一買便一條line的買。

    米米

    回覆刪除
  4. 我是個怕煩的人~~所以會順便一條line咁買囉~~
    某程度我對潔臉&爽膚沒怎要求~~所以買開cream就一同買埋~~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