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悠閒的星期天

密密麻麻的節目,開心的同時,也令人感到疲累。

多久沒試過悠閒的過星期天,雖然沒有甚麼事做到,像是很虛耗時間,卻難得的自在。


把衣服洗淨,將家裡大中小背包清潔,曬曬睡袋、地蓆、營幕。

走均家裡附近的便利店,做我的無聊project。

到街市買餸菜,煮雲吞。

好好的來個全身磨砂,皮膚爽爽的。

獨自在家的感覺非常良好。


Yummy Yummy的上海菜肉雲吞啊~~今期買肉的份量多了,不夠雲吞皮用,導致每隻都成了巨吞,包得不美了,成為今次失敗之處。



大粒士多啤梨突然大特價? 買了回來,才看到時日報紙,報導很多士多啤梨加了脹大劑。 噢~~但把它們吃了,果肉實實的,並不如報導中的脹空空,我想我吃的該沒事吧,看來我做了報導後的得益者。

4 則留言:

  1. 雲吞像元寶...好大隻呀!!
    好味的嗎??

    今天見到很多O岩妳Project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wakakakak~~我實話好味架~~

    我仲差1x就能完成第一階段~~

    哈哈~~

    回覆刪除
  3. 出得廚房,入得廳堂!:-)

    米米

    回覆刪除
  4. wakakakakakaka~~謝謝米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