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不是印度人@ India

旅行的意義是甚麼?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一直以來,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善用時間之餘,卻不會匆匆忙忙的趕景點,這個平衡點對我很重要。 這些旅客的寫意,便是我所想的。 在放鬆不了的情況下,只靠他們代我完成。



相信只有獨遊才可這樣停下來


甜美的笑容

對著泰姬陵看書也不錯

看著這樣美的泰姬陵,對住陵墓食早餐,也百無禁忌

這對老夫婦,真的很sweet,伯伯很喜歡我偷影他的伴侶。

只能用一個來形容他正面 "帥"

Udaipur

----------------------------------------------------------------------------------------------------

我最愛影背部,所以都愛影別人的背部。
看到一個個的背影,腦裡的魔鬼又在呼叫我,可惜,剛過的weekend朋友說我要為關心我的人收歛一下任性。 為何我的想做的事,都似是任性。

2 則留言:

  1. 確實你影人背影又真係好得。

    回覆刪除
  2. 這是西方人和華人的大不同。我們趕鴨仔,佢地好悠然自得。
    仲有佢地必定拿著本當地歷史旅遊書或者一早刨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