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我捕捉 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退掉了



我捕捉 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退掉了

我穿上 最舒適的t shirt
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  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
回來了, 暫時放下五月天, 我重回了陳小姐的懷抱....
旅行時, 無暇沈澱 沈溺....
就讓我在現實裡沉...沉...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