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回來


清晨五時十五分,飛機降落在微雨的香港。
回到家裡,手機的短訊也跟著一個一個的來。
多謝友人們的晨早問候,亦感謝那溫暖的機場接送,上下班接送和美味私房菜。

新年期間離港,還是第一次。
頓然覺得,有點對家人不起。
我想,往後都不太會選這時候外遊了。
因為新年不在,回來的這星期,晚飯也排得滿滿的,趕著見各親友們。

想不到,人不在港,利是仍在。
這十數天,是我首次外遊時想家。

印度,並沒有旁人口中的恐佈,當然還是要常常抱著警覺心。

回來了。
腦裡只有一個字 “累”
精神疲累,身體也勞累。

匆匆的往來,精力都集中在別的地方,來不及沉思或感受,也把握不到放鬆的時候。

整整的十七天裡, 不停的浮現 ”Balance and Harmony”
如何能配合別人,顧及同伴的能力和感受,是一項很大的壓力。

出發前才發現的 tight budget問題,已令我精神緊張。
怎樣才能在別人的預算以內成行???
各人的價值觀直接影響事情的看法,亦很易看出新手與老手的分別。

除了首次想家,我十個肯定,今敞亦成為首次旅行時, 被看成對錢銀斤斤計較。
跟我相熟的朋友、旅伴。你們會感到驚訝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