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Blog . FB . 距離

在FB裡看到,阿一姐將2007年寫的Blog再次post上FB的note度..
阿八姐在談FB

阿二姐說Space像個家, 而FB就像個遊樂場
阿三姐說現在心情不同了,不需找地方發泄


Space 我已關閉了,FB還看心情地運作如常
我相信每人都要點空間及距離,FB將人的距離縮短了,是好還是不好? 很難作一個概論。
我不是獵頭族,在我FB的朋友列中,怎也算見過一次半次的人,陌生的朋友也好,總算是一場相識。

在FB裡的不都是相識的嗎? 應該更為暢所欲言的,不是嗎? 也可當作以前space般用啊!
奈何,這裡的開揚情況,使我感到害怕及卻步,一些深入的交流,自己的感覺,已很難如以往般一一記下來。
反之Space裡跟一些陌生的人,純文字的交流,使我更為無拘無束。
熟我的該知道,我很怕把自己的每個生活、感覺,赤裸裸的任人觀賞。

順道交待我關閉Space的理由吧,就是MSN的進步,令所有更新也暴露於人前,Space已容納不了我的一點點思想。

坦白說,要我入password才可觀看的blog,我是不會進去看,所以,我更加不會做,那把它乾脆關掉了,再覓一個屬於自的空間的吧。

Space也好,Facebook也好,它們的方便, 把空間扼殺掉, 薄紗般的距離,並不適合我 (可知我很需要安全感呢!!)

我也很懷念從前的日子,在虛疑的角度的相知相交,那裡真的像個家,尤其跟老爺的思想交流, 呵呵….

為何我們像玩周日文采, 一人一篇, 像回歸從前, 哈哈...
相信, 我再用note代替blog的寫東西, 機會有點渺茫
始終, 距離不單令世界變美, 更使我感到自在.....
---------------------------------------------------------------------------------------------------------------
2010/2/3
不單space關了, 連sina也關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