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禮物

X :「妳生日了,想要甚麼生日禮物?」


V:「我甚麼都不缺,不用了。謝謝!」

X:「難道妳沒有想買的東西嗎? 妳現在最想的是甚麼。」

V:「um…我想要個小孩。」

X:「吓~~~」

V:「能把我的生日禮物,換給一個兒童上學的機會嗎? 你願助養一個兒童一年嗎? 如你每年都想送我生日禮物,那就每年都繼續助養吧。」

X:「無問題,你想怎樣就怎樣,給我一張申請表吧。」

這是我這麼多年來,收到最好的禮物。謝謝。

每月140元,能為山區兒童帶來溫暖,令他們有飯吃,有機會上課。

這些金錢, 對X來說絶對能應付有餘吧,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