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28 Dec 2007 (香港->台北)


準時下班,趕車到機場, 時間剛好,7:00到達, 等候朋友期間,先自行取入台証。
 

乘搭長榮航空,記憶中有朋友說,長榮空姐不錯,可惜,環顧機艙均沒有發現。個多小時的機程,看了31的Stardust來消磨。

 

到達台北機場,想不到朋友的舊同事來接機,真是招呼周到,還借了一部手機給我們,方便我們在台灣打電話,多麼的細心啊。由於我們人多的關係,我跟嘉文遺下行李給友人,輕鬆的乘機場巴士到朋友的朋友家裡去了。 (朋友的朋友.關係很複雜似的..呵呵..)



  長榮巴士NT135, 約一個小時到達台北市。



出外靠朋友,阿V朋友不多,但我發現只需識到一個半個好朋友仔, 也能沾上不少福氣,可能笨人有笨福,笨V今個旅程,坐享受到其成了不少好處,包括免費住宿、晚餐及導遊,真是多謝朋友及朋友的朋友們..呵呵..有點不好意思添..

 

住所樓下便是寧夏夜市, 非常方便, 雖然已是零晨一點多,我跟嘉文、契丹大俠,還是到夜市裡閒逛一小圈,順道買些雜物,飲料回去。






愛行外地的街市,也愛行外地的超市,便利店。看看琳琅滿目的各式飲料,總覺香港的選擇太少



 是夜我選了黑糖薑茶,但略嫌甜了一點。
  

除了24小時便利店,娛樂場所外,有些台北的店舖像是家品雜物店、藥房等,也會營業到半夜,看來夜市林立,滿街便利店的台北,真是個切切實實的不夜天。

   彈珠機會能治失眠嗎??? 夜深時份,的寧夏夜市

有不願休息的夜遊人,也有趕著回家的小販。

2 則留言:

  1. 我仲剛剛send o左個message問你有冇興趣去玩幾日tim
    等待你o既遊記,等我可以跟住去玩,唔駛諗,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