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旅行車+結他



當在魚檔看著游水活魚,眼睛碌碌,眼球清澈而帶著光彩, 而那些躺在排上展示的死魚,眼睛的色澤淡而混濁。 我想起鏡子裡反映的眼睛,就是這般混濁而不知不覺變淡,一雙沒神采的眼睛就是。

上年幹著兩份工,頻撲熬夜,除了辛苦了點,回想起來把時間堆滿也是不錯的選擇,起碼能將注意力集中於工作上以作治病。現在閒了二個多月,不用寫報告,還是呆呆坐到的一、兩點才睡,而星期六、日,如是清早便起床,我的身體已習慣了舊有的模式而自行運作,再不聽腦袋使喚了。

就算不太活躍,近來也慢慢開始出來見人,當然要多謝放假不時到我公司找我吃lunch的友D,陪我看五月天的友七 而舊朋友的聚會裡,朋友都會問我的旅行計劃,在2012年,我竟然失去了外遊的期盼,曾經想走的路,想看的東西,也提不起勁來,感到疲累加速,如坐上的朋友所言,那是多麼詭異之事情。

為已沒有甚麼衝動,當找不到目的地時,就像靈魂死亡了。 但當看到呢個MV,只是結他前奏+旅行車,我便真的想外出走走,到那裡也好,日數多少也好,我已不可堅持9天以上的行程才可勉強算上是旅行的念頭。 可能如不肯睇醫生,治病真的需要一趟外遊,我那麼跟自己說!

但還是那問題,我找不到目的地 !

 

旅行車,那年在紐西蘭,遇上一對駕著車子周圍遊的退休夫婦,到他們的車廂參觀,讚嘆著那消遙自在態度。 旅行車+結他+海岸線, 真令人嚮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