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五月天「就是」演唱會2011

五月天我視之為信仰,他們的演唱會怎能不看!!!


今年沒有華麗的舞台和燈光設計,音響質素亦差了點。兩年多沒有新專輯,仍是唱著那些歌,但我的情緒仍然high爆,因他們的歌就是這樣貼近生活,無論快歌與慢歌,也能讓我產生共鳴,甚至眼淚直流。 對事物的詮釋,每人各有不同,不知其他人會否與我有相同感受,對他們某些歌詞,我視之為態度,奉之為信仰,能讓我釋放和尋回丁點的自我認同與安慰。 某幾首歌的結他獨奏和鋼琴開首都能使我毛管直起,不能言語。 就是這些歌詞,音樂,態度,讓我感到思緒的互動和交流,沉溺下去。

雖說沒有新歌,我還有一列的舊歌想聽,可是,今敞沒有被唱出來。

待有時間,我會把家裡的演唱會blue ray不停的重播再重播,跟著不停的流淚再流淚,會心微笑到放聲大笑。

在家裡邊看碟看哼著歌詞,可以每次都哭上一半時間,深怕這次這麼近距離會哭個失控,幸好一切也安然度過。讓我們的約定一直延續至3年4年5年……


 

如可聽到以下的~~~我猜我會瞓唔著
生命有一種絶對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憨人
約翰藍儂
擁抱
還有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