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你是時候離開了!!!



過了幾天,還未完全平復心情,並不是工作到零晨三點的關係,也不是工作時混了一場吉,而是奧脫福那場大屠殺。

作為一個默默支持的球迷,真的受夠了,這幾年來我不離不棄的坐在電視旁,天真的相信,熱切的期盼,球員能成大器,球隊能有佳績。

等了又等,到今年,開季前我的願望已不是任何好成績,只盼不要太難看。 8:2真的很難看!!!!

雲佩斯的12碼射得令人費解,好明顯是信心不足,土氣低落的表現。 我們的後防沒有了華美倫就像是無人似的。迪左奴好話唔好聽都踼咗幾年,表現還是這樣!!! 雲加,是你沒眼光,還是不懂領隊!!

今年無了費比加斯和拿斯尼,不禁想叫雲佩斯,你也一齊走吧,不要在此蹉跎。 這裡己沒希望,除非雲加也離開。

當看到費比加期在巴塞的神情,入球時與美斯肉緊的相擁,我開心的笑了,費比你的決定很對。

當看到拿斯利在曼城精神奕奕的,我也笑了,在這裡踢波應該能有很大的進步。

我們的後防如此模樣,雲加你仲要多多錢買D未踢得的嘅前場,你想點呀!!!

我睇波唔係睇你掟水樽的!!!!!

奧脫福事件足以夠理由叫你離開,你是時候要離開了!!

除了球員不相信你,我這球迷亦一樣對你完全失去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