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夏季練習曲~陳綺貞








------------------------------------------------------------------------------------
感恩的10月15日,久違了的亢奮,影相真的會影響欣賞的過程,多謝很多的朋友,今天我很高興,亦覺得世界原來還沒那麼爛。



7 則留言:

  1. 衰o野......真係影得唔錯呀!!
    就係頭1,2同最尾那張...好自然, 讚呀!!

    回覆刪除
  2. 從來很怕影人(除了小孩之外)
    原來對住喜歡的東西或人, 影相时真的會有點意想不到的....
    哈哈...從相裡, 我看到自己十分喜歡她...否則影不到第一,二張的FEEL~~~

    回覆刪除
  3. 咁我是妳喜歡的"東西"嗎?
    可能會影得我好正喎!

    回覆刪除
  4. 鹿米 : Thx
    七七: 你望望在我鏡頭下的你..效果如何, 便知我有幾"喜歡" 你囉~~哈哈..

    回覆刪除
  5. Nice photos!

    Fr: 米米

    回覆刪除
  6. 謝謝您分享陳綺貞的照片
    向您借來放在桌布
    相當賞心悅目 謝謝

    回覆刪除